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鼎立相助,李庭根本就需要进行前戏,轻易就可以侵进去。李庭此刻欲非常,但又敢贸然前进,害怕伤了郭芙,昨晚他可在停留了个晚上。

“唔~”郭芙呻吟了声,靠在李庭肩膀上,说道,“老公,好害羞。”李庭朝前动了,让头在里面就没有在进去了,这样子也舒服,如果为郭芙着想,李庭早就开始使劲了。

“娘,他们在干嘛啊?”小环冒个头,去脸上海水问道。

看着李庭和郭芙亲密劲,白痴都会猜来他们在干什么,在船上做算正常,没想到在水里也可以做,杨过实在太了!刘氏感叹道。

“他们怎么直抱在起呀?”小环见刘氏回答又问道。

刘氏笑了笑,将渔网拉得直,说道:“小孩子家,别问么多,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小环撅起小嘴,嚷道:“娘就坏,和大哥哥起玩叫,现在大姐姐和大哥哥在玩,又告诉他们在玩什么。”“这娃,”刘氏笑了,她能告诉自己女儿他们在做事清吧?所以能笔带过去就尽量带过去,女儿才十三岁,她还想让她这么早了解大人事清,然她女儿激动起来真会叫杨过帮她‌‎‍‌开‎‍‌苞‎‎‍‌‌,以后小环就嫁去了,刘氏香火也就断了。

“娘,鱼开始撞网了,”小环叫道。

“嗯,拉紧,再过刻钟就可以收网了,”刘氏说道。

“好像大丰收呀,”小环笑得十分甜。对她们母女而言,这片海域她们存唯途径,所以捕到越多鱼,她们活就可以过得越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