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怎么样了,看了之后有红肿,估计昨天得太多了,所以为了安全以及解决我理需要,我只能‎‍‎‌‍后‍‎‎‌庭‎‌‍‎‍了。”李庭话马上让郭芙定了决心,她转过身子,吻住李庭嘴唇,许久才分开,郭芙面带微,说道:“只要老公开心,我什么都愿意,过能能别在水里,去船舱里。”既然郭芙答应了,李庭当然愿意了,他把揽住郭芙小蛮腰就拉着她游到船边,使劲托,郭芙就抓住了船边,李庭再托,郭芙就像尾鲤鱼般到甲板上。从李庭这个角度看去,刚好可以看到‎‍‎‌‍后‍‎‎‌庭‎‌‍‎‍角,想到自己将开发郭芙‎‍‎‌‍后‍‎‎‌庭‎‌‍‎‍,李庭心里就激动得塌糊涂。为名征服欲极强男人,李庭开发个女人般选个地方,阴、嘴及‎‍‎‌‍后‍‎‎‌庭‎‌‍‎‍,如果条件允许话,‎‎‍‍‌乳‌‍交‌‍‎也选择之。

李庭吼叫声就到甲板上,自己‎‎‌‍‍阳‎‌‎具‍‌‍‎‎上动了,看得郭芙直皱眉头,太大了,简直自己‎‍‎‌‍后‍‎‎‌庭‎‌‍‎‍两倍大!

“别怕,有我在,”李庭搂着郭芙就走进船舱内。

“小环,鱼已经够多了,快拉网,”刘氏叫道。

待小环把网拉好,刘氏就抓着渔网头朝渔船游去,道道水像石子落水般蹦起,条条受惊鲤鱼破水而,纷纷跃过渔网攻势,游向了水域。这只幸运小部分,绝大多数鲤鱼都被困在了渔网内。

小环用拉网后就先游向了渔船,刘氏则吃力地拉着渔网朝渔船游去。

小环爬上渔船,见李庭和郭芙没在外面就走向了船舱,当她看到他们两人正抱在起,李庭正重复地抚摸着郭芙‍‎乳‎‌‌房‎‌‍时,小环就弯腰走进去,问道:“哥哥,我能能玩呀,觉好有趣哦~~”李庭正打算让郭芙放松身体,没想到小环跑进来了,如果让小环看到自己郭芙‎‎‌屁‌‌眼‌‎‌,那影响也好,所以李庭只能想办法把小环骗去,眼珠子转了会儿,李庭就说道:“姐姐病了,我现在为她治病,小环能能去会儿。”小环睁大了眼睛,更想去,她跑到李庭跟前,慌张道:“大姐姐怎么了,哪里病了啊。”李庭现在极度心寒,被心寒这么搞,他‎‎‌‍‍阳‎‌‎具‍‌‍‎‎就了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