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就忙问:“后面怎么样了?”“后来……后来……”李庭以最小动作握住最准了郭芙‎‍‍‎‌后‍‌‎庭‌‍‌,就等着千钧发之际。

“后来怎么样了?”郭芙似乎已经忘记了李庭打算对她‎‍‍‎‌后‍‌‎庭‌‍‌进行‌‍‎开‌‌‎‍‎苞‍‌‌‎。

“后来呀,老板就问她们是要个苹果,还是十块,”李庭说。

郭芙马上就皱起柳眉,说:“不是样吗?把苹果切成十块和个苹果没什么区别呀。”李庭后面本来想说“母女说要十块,然后老板就拿刀子讲苹果切成了十块,”可这才想起自己是在‍‎‌古‌‎‍代‎‎‍‌,自己说“十块”话,郭芙根本不会认为是十块钱,而是苹果变成十块,若是在‍‍‎‌‌现‌‎‍代‍‎,就不样了,人听到“十块”第反应都是十块钱。思考了会儿,李庭又说:“换个笑话,咳咳,男子在旅店看到美女衣领开得很低,光外泄,戏言‘真是桃盛开方啊’,美女听后,撩起裙子说:‘还有生养方’!”郭芙听,噗嗤声就笑来。

李庭见时机成熟,握着就猛进去……“啊~~”李庭发杀猪般叫声。原来个人笑起来后,括约肌是紧紧合在起,根本不可能松开,李庭猛进去时,就像蛋撞上石头样,疼得直呲牙咧嘴。

郭芙吓了大,扭身揽住李庭脖子,嘟起嘴说:“老公,想偷袭呀,看,偷不成反蚀把米呀。”李庭苦着脸,说:“是计算错误。”郭芙抚摸着李庭英俊脸颊,说:“如果老公想进来,就进来吧,不用担心。”“这是说哦?”李庭贼笑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