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李庭看着两人交合方,他怎么也敢想象自己竟然开了里郭芙‌‍屁‍‌‎‍‎眼‎‌‍‌,阳被郭芙‌‍屁‍‌‎‍‎眼‎‌‍‌包裹得像要被榨干样,这压迫让李庭觉得十分,他只要稍稍动,就觉得整根阳都被直肠着,十分舒服。李庭试着抽点点,又马上‍‎‎‌‍插‍‍‎‌进‍‎去,如此反复数次,他就问:“现在觉怎么样?”郭芙去眼角泪滴,说:“时间久了就点了。”“放心,会急躁,会慢慢爱抚你,”说着,李庭阳就没有动静,只将食指和中指‍‎‎‌‍插‍‍‎‌进‍‎郭芙阴内,模仿着阳动作断前进后退着,随着李庭手指运动,条蜿蜒小溪就从阴内涌,顺着李庭手掌流到两人交合处。

郭芙被李庭得喘连连,两个同时被进攻,郭芙脸上痛苦表清马上消失见,杏眼微闭,正开始享受这从来没有享受过快。

“唔……杨大哥……开始又反应了……两个都痒……害羞……‌‍屁‍‌‎‍‎眼‎‌‍‌就像要裂开样……但还希望杨大哥继续插……身体像快散架了……快燃烧了……啊……杨大哥……你真太厉害……太大了……快将芙儿插死了……啊……又要丢了……啊……”郭芙颤抖着身体,股阴紧来,她后仰着身体,眼睛翻白,得快晕过去。

“杨大哥还要让你达到很多次高。”郭芙本想休息,可李庭阳点迹象都没有,还在‌‍屁‍‌‎‍‎眼‎‌‍‌里直插着。愧名春水!李庭叹,只需用手指他就可以觉到春水魅力所在,外面十分紧缩,而里面就湾清泉,正随着李庭手指而流向阴之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