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喷洒在上,郭芙全痉挛着,轻易就达到了.。李可连都没有达到,所以他还是继续勤奋工作着,除此之外,李还觉得自己丹田内正有燃烧着熊熊烈火,就像要将他燃烧殆尽般,看来先天之体又开始发生作用了,估计这样子更有利于双修的进行,该会眼也算在双修的范围之内吧?李贼笑了,也管算算,反正满足自己的欲.望是首要目的。

郭芙觉得自己面已经快被李烂了,可还是么的舒服,她甚至希望李物再,希望还有另外条‍‎‌‌阳‎‍‎具‎‌满她的,让她得到更大的满足。

黄鳝像没头苍蝇般到处撞着,有时候撞到刘氏眼上就想钻进去,可使劲钻着就是进去,有时候又游到前,在外面徘徊了会儿就是没有进去。刘氏的‎‌‍‎欲‎‌‍火‍‎‍‌‌被只黄鳝燃起来,想到正有对‎‎‍‍男‍‌‎‎‍女‍‍‌‎在船舱内交媾时,刘氏的就会溢粘的‎‌‍‎‍淫‍‌‎水‍‎‎。再加上女儿认真观看的表清,刘氏的羞怯全都转为了难以言表的快,只希望头蠢东西早找到,像李的‍‎‌‌阳‎‍‎具‎‌样侵犯着她的体。

黄鳝游动了好会儿终于还是选择了从前进,找寻栖的方,用头顶开唇,黄鳝就慢慢挤进去了。

“啊……杨公子……你的‍‌‎肉‌‎‌‎棒‍‎‎‌好大……快裂开了……啊……你的‍‌‎肉‌‎‌‎棒‍‎‎‌好……已经顶到心了……唔……好羞人……”刘氏放声叫着。

蹲在上的小环看得极为惊讶,脸更是贴近,都快贴到了刘氏的小腹上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好……杨公子用你的大死吧……需要你的野蛮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刘氏躺在上叫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