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就高兴得蹦起来,跑到正得兴奋李旁边,笑:“哥哥,我也要玩。”李看着脸无奈刘氏,脸上微微笑,然后就只手抚摸着小环小脑袋,说:“你娘说得对,你现在还能玩自己里,更能让男人玩你里,如果你觉得奇话,姐姐这里给你玩,告诉你哦,你最多能用三根手指去。”“要嘛~我里只给老公你爱抚,”郭芙有气无力说。

李拧了郭芙小红豆,反问:“你难想看见小环被我‎‌‎开‌‎‎‌‍苞‎‍‍‌‌吗?”郭芙连摇头力气都没有了,只能胡乱应:“……要……要……”“姐姐同意了,你来玩她里吧,”李嬉笑。

小环兴奋盯着郭芙断‎‍‌淫‌‎‌‎‍水‌‎阴,像看到了珍宝样,她先用小手指头在肥得几乎冒水‎‍‌阴‌‍唇‎‍‍‌上着,然后就在两片‎‍‌阴‌‍唇‎‍‍‌间突‎‌阴‌‎蒂‍‍上擦着。后被李得满满,最敏方又受到小环攻击,郭芙全身都酥麻得厉害,股身前兆就袭上她心头,她紧紧抱着李身,喃喃:“老公,叫小环要……要摸……了……我快……快受……唔~~”话还没有说完,股热阴就洒而,得小环满手都。小环没有去注意阴到底什么东西,她就以为郭芙身上汗水,所以还没等郭芙将阴全排,小环小手指就已经了去。

“啊……小环……你这个小坏蛋……别去……姐姐快受了了……快要……啊……别拔来……用你手指死我……小环……小环……”郭芙得仰头叫着,发髻断开,头乌黑发像垂柳样披散开,看上去十分‎‍‍淫‎‍‌‍‌荡‍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