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悟空呀~~”李庭拔起根糖人,看了会儿就附到郭芙耳边,嘀咕:“芙儿,我们现在身上都没有银子,要去陆家庄才行。”郭芙刚刚被兴奋冲昏了头,李庭话像冷水样将她泼醒,对呀,自己和李庭是匆匆离开桃岛,身上都没有钱,别说买糖人了,肚子还知怎么喂饱呢,看来首要目是前往陆家庄,弄到银子。

李庭放糖人,说:“回来再买吧,先到陆家庄。”“哎,等等,看这位公子仪表非凡,这位姑娘又得亭亭玉立,我就送两根糖人给二位吧,”小摊贩招呼。

郭芙见事清有了转机,开心得得了,没等李庭同意,郭芙就拔起了两根糖人,连声:“谢谢老伯,谢谢老伯,你真是好人。”李庭微了就拉着郭芙离开了里。

郭芙着根糖人,将另外根关公糖人递给李庭,说:“杨公子,吃嘛。”李庭脸有难看,意都没有,淡淡:“我有气,吃。”“怎么了?”郭芙疑问,路上来,郭芙也知有谁惹杨过气呀。

“刚刚你为什么敢叫我老公,敢承认我是你老公吗?”李庭反问。

郭芙这才知李庭气根源原来是自己,她“噗嗤”,拉着李庭宽厚手,:“芙儿知错了,我以后无论什么时候都叫你老公,好,老公,老公,老公,老公,……”其实呢,李庭也是真气,见郭芙这么诚恳,李庭就接过郭芙手糖人在了嘴里。“挺好吃,”李庭。

郭芙附到李庭耳边,细语:“老公绝觉得你个很像你面根东西呀~~”李庭睁着眼睛,联想到根在自己嘴里,李庭胃海就开始翻腾,“噗”声就将糖人吐到地上,还唾了几唾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