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么多天,还以为你死了呢。”李庭隔着丝裳捏着巧儿的‌‍‎乳‌‎‎‍‍头‎‎‌,嬉笑:“这不是来了吗?天要好好疼你的哦。”李庭看了周围的环境,发觉这里很不适合做,周非常的空旷,不留神就会被人看到,如果是样,估计自己的名誉就扫而光了。

看来只能其厕所里面做了。打定主意,李庭就抱起巧儿踢开厕所的门就走进去。

“杨公,这里是你们来的方,要去呀,”巧儿挣扎。

李庭关上厕所的门,解开头,弹坚挺的‌‍‍阳‍‎‎‍‌具‌‍‌,故意顶在巧儿阴外,说:“你真的要去吗?”巧儿盯着李庭硕大的‌‍‍阳‍‎‎‍‌具‌‍‌,哪里愿意走呀,双脚跪就住了李庭的‌‍‍阳‍‎‎‍‌具‌‍‌,使劲吮着,模糊说:“杨公……你终于回来了……巧儿想这个大鸡已经很久了……的淫穴已经好久没有被……都快崩溃了……天你就死巧儿吧……用你这仙样的大鸡……”好会儿才吐‌‍‍阳‍‎‎‍‌具‌‍‌,抬起头,用头舔着马眼,说:“杨公,奴家这样做你开心吗?”“用‌‍‎‌‎乳‌‌‍‎房‍‌‍‎‎夹住,咱们来‍‍乳‌‌‍交‎‎‌‍”李庭淫笑。

第部第040章冰冻美妇巧儿看着关得非常严密的门,觉得外面应该看不到自己就开始稀疏脱了衣服,托起自己对‎‎‌‍‍豪‍‍‌‌‎乳‎‌‌就夹住李庭的‌‍‍阳‍‎‎‍‌具‌‍‌开始有节奏推动着……李庭闭眼享受着巧儿的服务,脑海就想起以前在宿舍看A的场面,时候看的是武藤兰,她人并不是很漂亮,是‍‍乳‌‌‍交‎‎‌‍和交技术都非常的悍,也正是如此而变成了日本数数的‍‎‌女‎‍‎‍优‎‎‍‌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