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知去向,只有个小佛头孤零零躺在上。

李觉得自己世界完全陷了黑暗之,觉得自己体正被奇寒无比寒气包围着,自己呼吸正变得越来越微弱……也知道过了多久,李忽然睁开了眼睛,映眼帘间充满少女气息房间,李记得这里曾经来过,仅此次,但又想起这里哪里。

“苏晴,苏晴,快开门,我快憋住了。”“等嘛,这么多钥匙,我都知道哪把了,”门外传来李熟悉至极声音。苏晴?李脑海炸道道破天浪,如果这里S学,就说明自己已经回到‍‎‍现‌‍代‌‌‎了?说兴还郁闷,李只呆坐在苏晴床上没有半动作。

门开了,李忙朝边看去,但看到根本苏晴和她舍友,看到群南极企鹅!再看自己呆方,根本苏晴房间,而间冰屋!

“啊~~”李吼叫声就睁开眼睛,原来梦梦,寒,这可把李吓死了,但当看着周围环境时,并认为自己已经梦醒了,因为看到了朵朵脑袋小冰绽放在周,清色冰,别什么植都看到。

李抖擞着体就了起来,忙运起力将上冰寒驱走,如果自己体有欧锋九成力,估计自己已经变成冰棍了。

朝上看,李就看到片黑暗,估计上面层泥土吧,李只记得自己碰了小佛头,然后面就裂开了,自己就掉了来,也知道自己晕了多久了。

李小心翼翼走在冰之间,怕打扰了这些灵之。现在根本知道自己在朝哪个方向走,反正现在最想离开这些冰,总觉这些冰太傲了,自己这人适合摧残这些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