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李庭直郁闷。除了没有呼,这和活人区别都没有的啊。李庭十分的郁闷,当注意到何沅君微张开的薄唇似乎有东西在发光时,就忙低头,小心翼翼掰开何沅君的嘴,颗玛瑙大小的光珠正躺在她嘴里,光珠正有两红绿气流在不断运转着,就像阴阳的两级样。难这传说中的舍利子?我靠,真的太‎‍‎‌玄‍‌‎‌幻‎‍‍‌了。李庭记得武侠里面的舍利子可以防止尸腐蚀,更可让尸保持死前的模样,包括容颜、皮肤及生理机能。

结合何沅君上的异常现象,李庭已经可以确定这颗就舍利子了。既然她现在和活着没有什么区别,就说明就算和她造的话也没问题的。想到此,李庭的阳就翘起,似乎为即将发生的.奸尸事件到无比的期待。

‎‎‍‌‌欲‌‌‎‍火‌‌‍‎‍已经燃烧,李庭再也顾不及什么理常德,脱掉子就进冰棺材,可这里太狭窄了,李庭连躺去都十分的困难,更别提什么操进去了。李庭只扶起何沅君的尸,将她抱放在面上,然后整个人就趴在了何沅君上,这最基本的姿势倒难住了李庭,何沅君平坦在上,想进去还得费番功夫。

“操!想操尸还这么的麻烦,”李庭骂。

想了会儿,只将尸的双脚屈起,让阴抬起。

既然尸,李庭也就懒得再什么准备工作了,提起阳就进去。

虽说人妇,面却紧得奇,还透露着寒意,这觉李庭从未验过的,李庭还真怕自己会上.奸尸这等极端的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