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们怎么会来这里啊?”何沅君又问。

“其实呢,有件事要和你说,这里是陆家庄实力范围,陆家庄当家叫陆展元,前几天刚刚死了妻子,现在头脑有问题,藤兰你又和死去妻子何沅君得有像,所以们从西域边来到嘉兴时候,就对你动了心,想把你据为己有,为了保护你就掉到了这里,”李庭撒谎时候连眼睛都不眨。

何沅君皱起柳眉,嘀咕:“坏人多啊。”李庭抓住何沅君手,深清:“你放心,是终极人,定不会让你落入鬩掌里面,如果可以去话,要先送你去个地方避会儿。”“谢谢相公,你真很,”何沅君像只小鸟样依在了李庭上。

你才奇怪,就你肉.,李庭暗叫。

走了会儿,李庭就发觉周围冰开始减少,温度也开始上升,看来离不远了。又过了会儿,李庭和何沅君走到了株梅树前。“在这里等,”李庭松开手独自走过去,马上就看到了颗小佛头挂在树枝上。退后了几步,捧起朵冰就狠狠砸过去,就不相信站得这么远还会发生意外。

小佛头摇晃树就掉落在地。

李庭马上警觉起来。

“相公,你后面,”何沅君惊叫。

李庭忙回头,却见堵墙正扑向自己。靠~~这也行……李庭暗骂声就向后方,墙轰然落地,久违光射入。若再晚几步话,李庭估计就变成肉饼了。

“你在这里等,看外面有没有人,”说着,李庭就小心翼翼地走到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