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的脏了。”听完李的歪解,何沅君就头,张开嘴将李的‍‍‎‎阳‌‎‎‍具‍‌‍‌‎在了嘴里,然后就动作都没有了。

李十分的郁闷,说:“你别像咬着定时炸弹样,你没事干就,啊,不然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干净啊。”见李脸上有怒意,何沅君就知自己犯错了,她虽然失去了记忆,但最基本的三从德还知得很清楚的,既然相公的命令,她当然要遵守,不然就会被休掉的。何沅君握住‍‍‎‎阳‌‎‎‍具‍‌‍‌‎开始疏吞吐着。

李还有郁闷,他感觉这个何沅君失忆之后连些房事技巧都丢失了,实在可惜,不然与她这风姿犹存的美妇保证会非常的,不会像破样。

“用尖马眼,”李命令似说。

何沅君伸小头,看着马眼的小,就用尖着,还在‌‎‍‎‍龟‍‌头‍‌‎‎上绕着圆圈。

舒麻感让李颤抖着身,太了,‌‎‍‎‍龟‍‌头‍‌‎‎!

等到何沅君把干净,李就穿起,说:“你在这里等我,我去买衣服给你,记住,绝对不能乱跑。”“的,”何沅君应。

李整理完衣服,确定不会被看破绽就朝陆家庄走去,走了段路,李就回头看眼还坐在里的何沅君。嘿嘿,白拣了个绝‎‌‍‌美‍‎‌‍人‌‍‎妇,以后可以死掉了。再加上郭芙,三个人来玩3P,更!但现在的首要目的拿到钱财,带走郭芙,还要让郭芙接受何沅君,最重要的不能让郭芙意识到何沅君就何沅君,要让她认为何沅君武藤兰才行。

对于后面的路程,李还决定不去找小龙女,反正只要自己不现,个狗日的尹志平就不会撞上小龙女被,然后将其奸污这等事。虽然在刘亦菲版本的神雕里,小龙女并没有被奸污,不过李已经不知现在在哪个版本里面了,安全第,李还觉得日后见到尹志平的时候,有必要把他割了,反正他也就得小白脸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