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舍妹,你就别取笑他们了,既然事态紧急,你们就火速发吧,就叫人备马去,”陆展元回身招呼,“鲁,速去马厩牵来两匹良马。”“遵命,老爷,”得人高马的鲁转身就跨进门槛内。

在外面叙旧了会儿,李庭、郭芙和程遥迦就骑着骏马踏上前往襄阳的旅途。

骑了段路,进了嘉兴城内,李庭就以肚子痛为由跑去上茅房,过了会儿,他才捂着肚子从茅房来,哭丧着脸:“遥迦阿姨,肚子知怎么搞得,疼得厉害,看天就急着赶路,明天再启程吧,而且还要买些衣物呢。”程遥迦见天确实早,了,想到此,她就说:“陪你去药铺拿药,芙儿去富贵客栈订房间。”“的,”虽然有舍,但郭芙还答应了。

“你有银子了?”李庭忙问。

郭芙掏金丝布袋,说:“陆伯伯给的零花钱,别说租房间,就算买房子都没问题。”“各自去办各自的事清吧,”程遥迦说。

郭芙骑上马儿就朝富贵客栈赶去,而李庭和程遥迦则往反方向赶。

李庭肚子疼假,想时间去接何沅君真,离开她身边么久,李庭真怕她会没掉了,李庭上她,只觉得搞个失忆美妇也件非常的事清。

前往药铺路上,李庭都紧锁着眉头,思考着怎么甩开程遥迦,否则收纳何沅君的计划就泡汤了。

来到药铺前,程遥迦就率先走了进去,每个动作都透露着无微至的关怀,若平时,李庭早就乐开了花,可现在他脸上哪有笑意呀,都浓浓的愁云,就像要打雷雨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