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问道:“大夫人呢?”“他说我的病太严重了,他没法子治疗,只去请医术湛的大夫了,”李苦闷着脸。

程遥迦脸上都愁云,拉着李的手,问道:“什么病?”李歪着脖子,吞吞吐吐道:“……像……像里……里有……问题……”“哪里?”程遥迦更加的疑惑。

“就里啊,”李提了音调。

“哪里?”程遥迦又问道。

李憋足了气,让脸红起来,然后就指着自己面,说道:“就里。”“啊,”程遥迦惊叫了声,直看着李鼓起的裤子,似乎看到了里面气势昂的物。程遥迦呼变得急促,干吞着水,问道:“具体什么疾病?”“大夫说我里太大了,而且懂得用手解决,导致里面堆积越来越多的赃物,如果及时清理的话,估计我就命呜呼了,”李装得十分的可怜,眼角似乎都快滴泪水了。

“哎,可怜的孩子,阿姨就陪在这里陪你等大夫吧,希望他能救你,”程遥迦坐在了床边,脱掉道帽,头乌黑发入瀑布般垂,直达腰际。李看得都呆了,如此尤物去做道姑简直就世界上最大的浪费,如此尤物收入麾简直就对自己最大的鄙视!

程遥迦半带笑意看着李,安道:“过儿用担心,阿姨会直陪你,直道你为止。”李紧咬着牙关,就开始颤抖,呜咽道:“没想到遥迦阿姨对我这么的关心,我真的很感动,阿姨可以抱我吗?我还感受天你抱我的感觉,就像我娘抱我样。”“傻孩子,这当然可以了,”程遥迦笑着就俯身抱住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