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来个艾滋,自己传奇的生就彻底完蛋了,这个程遥迦真会为自己着想啊。

看着李失落的神清,程遥迦就关心:“怎么了,很不舒服吗?”李直摇头,挤笑脸:“遥迦阿姨,就帮我打飞机吧,好像快‎‍‎射‌‌‍‍‎了‌‎‌。”“好的,我再试,”程遥迦握住李的神器就开始‎‎‌套‍‍‌‌‎弄‎‍。

此时的李内心无比的郁闷,明明个现成的‍‍‌熟‎‎‍妇‎‍‎就在眼前,他却不能手,想来想去都觉得自己太窝曩了,只能看着对饱满的玉女峰随着程遥迦的‎‎‌套‍‍‌‌‎弄‎‍而摇摆着。

操,最多再挨掌,老子豁去了,定要‌‎‌‍操‌‍‎死‎‍这个貌岸然的骚娘们!做好赴死的准备,李就像只恶狼样扑向程遥迦,直接将她压在了上,双手就抓住对玉女峰使劲捏着,鼻子喷浓息,吻住程遥迦的红唇,头就伸进去寻找着程遥迦的头,捕捉住就开始使劲吮着。

程遥迦本以为李不会再冲动了,没想到他还这样子做了,被李调戏,程遥迦最后防线轰然爆炸,她只觉得李火的神物正不断寻找着,都好像要将袍刺穿般。

李的浓息喷在程遥迦脸上,他边舔着程遥迦的脖子边说:“遥迦阿姨,的美丽让不能自拔,让我都快得了失心疯,我真的很喜欢,哪怕已经结婚了,哪怕已经有孩子了,我还么的喜欢,如果可以给我次重生的机会,我定要娶为妻,然后天天和共渡鱼水之欢,每天都让得半死,”李抓着程遥迦的手握住神器,喃喃,“阿姨,我这东西为起来的,不能让失望喔,我很想‎‎插‌‎进‍‎‌‌‍里面,感受的温暖。”程遥迦闭眼不语,任凭李处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