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有看见在陆家庄路,因为陆家庄大当家这只个假身份,真正的身份朝廷里的太监总管,统领着所有的太监,”程遥迦絮絮说道。

“为什么要建立陆家庄,有意义吗?”李庭叫道。

“陆家庄的真正用途行资金的转移,冠英和杨太后都很热爱南宋,可赵氏的当权让南宋越来越腐败,导致了领土日益锐减。宫廷之争已经赵氏的天,杨太后也被幽禁于后宫,冠英也变成了空权,为了能为南宋做事清,冠英就建立了陆家庄,想在资金上资助赴前线与蒙古对抗的宋兵,”程遥迦颤抖着声音,将李庭抱得更紧。

李庭叹气,说道:“对于赵氏的无能,我知道得非常清楚,可惜了岳飞,杨家将这样的忠臣都枉死了,遥迦阿姨,我答应你,以后都会你好好的,你现在就我杨过的妻子了。”程遥迦慌忙摇头,身紧紧贴着李庭的神器,叫道:“冠英对我么好,我不能背叛。”李庭咬了程遥迦的红豆,道:“遥迦阿姨,我知道你的顾虑,但我相信陆冠英个有大怀的人,只要我们真心相爱的,绝对会成全的。而且我真的不希望遥迦阿姨直过着没有男人滋的日子,真的很不好受,”说到这里,李庭已经慢慢挤开了猿猴,插去了大半,紧得怕人,就像要被榨干样。

“唔~~”程遥迦轻叫声,全身的神经就紧绷起来,身来的疼痛让她紧皱柳眉,红唇被咬得似乎渗了鲜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