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说:“往前走里左右就有家振威镖局,镖局与陆家庄有着意上往来,你把玉佩给们看,们就会把你当作自己人了。”“你怎么知我有玉佩,”李庭叫声。

“小机灵鬼,刚刚做时候,玉佩从你兜里滑,贴在我胸上,”程遥迦声如蚊蚁,细睫毛上翘着。

李庭恍然大悟,猛头,说:“时候也早了,遥迦阿姨先去富贵客栈与芙儿汇合,我去去就过去。”“嗯!”程遥迦应了声就跨上马匹朝富贵客栈赶去。

看着程遥迦消失在自己眼,李庭就吐气,然后策着马儿就朝郊外奔去。

当来到陆家庄南面山坳时,却没有看到何沅君影,李庭吓了大,还以为何沅君失踪了,忙到面,拿着几件从陆家庄丝绸分店取来衣物望着周,周片冷寂,气都没有,就像陷了死亡样。

“沅君,”李庭呢喃了声就打算开始寻找何沅君落,李庭并是爱上了何沅君,只是觉得让这个刚刚复活‎‌‍熟‌‎妇‍‍‎‌跑掉是大损失。李庭提脚刚要走开,却听到后传来稀疏声音,李庭忙望向漆黑穴,加快脚步朝边走去。

当看到何沅君靠在穴内侧睡着之后,就如释重负蹲在了何沅君旁边。杏眼微闭,睫毛微动,红润嘴唇镶嵌着淡淡笑痕,像是在做美梦样。由上自看去,李庭看到了对随着呼断起伏着‎‌豪‎‌乳‎‍‎,几根发丝黏在小红豆上,断摩擦着小红豆。李庭伸手抚摸着弹十足‎‌豪‎‌乳‎‍‎,双眼睛就定格在了肥沃坳上,两瓣薄肉正夹在间,看得李庭是‎‎‌欲‌‍‌‎‎火‍‎大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