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着脸依在李庭怀里就再说话了。

“后面怎么样?”李庭追问道。

“用奴家说,相公都知道啦,”何沅君捶打着李庭胸膛。

李庭直摇头,解地说道:“身体,我怎么知道啊?”何沅君瞪了李庭眼,咬着红唇道:“后面就……很……舒……服……”越说到后面,她声音就越小,到“服”字时候,就已经像蚊子扇翅膀样。

“原来如次啊~~”李庭轻笑了声就搂着仙女般何沅君朝外面走去。

光洒在们身上,乍看去就像对神仙眷侣般。

走到马匹前,李庭就从马背上取顶黑纱遮边帽子,递给何沅君,说道:“上这个,无论碰到谁都要说话,我怕陆展元奸细会发现。”“相公就怕吗?”李庭笑着摇头,说道:“我怕才奇怪呢,过我自有办法应付就了。”何沅君上黑纱帽,李庭为她系好黑绳于之,然后就退到后面看着现在何沅君。整体看去就像个江湖侠女样,只过帽子颜色和白蓝色裙怎么协调就了,这也李庭唯遗憾,过李庭初衷并把何沅君打扮成什么江湖侠女,目就掩人耳目,如果被人发现何沅君落在自己手中,还被自己操了好次,陆展元剁掉才奇怪呢。

何沅君掀起黑纱,说道:“相公,看什么呢。”李庭回过神,脱道:“看呗。”何沅君“噗哧”笑,说道:“有什么好看呀,藤兰怕看厌倦了就要奴家了。”“哪会,”李庭走过去抱起何沅君就将她扶上马背,说道,“永远都我心肝宝贝,我会永远疼。”说完,李庭踩着马鞍就跨上马背,抱紧何沅君就朝嘉兴城奔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