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沅君就到达巅峰了,看来培养她,绝对可以变成个极品‍‎‎‍熟‌‍妇‍‎的。

何沅君夹紧李庭,略带哭腔,道:“相公……次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所以这次就给……给你的切……”李庭笑着头,俯身吻住何沅君红唇,不等李庭入侵进去,何沅君自己就张开嘴唇,吸住李庭的头将吸进去,像吮吸神器样吮吸着。

李庭感受着何沅君香的律动,神器则孜孜不倦地动着,股股白亮的从交合溢,将红的床单湿得塌糊涂。

时间紧迫,李庭也懒得用温柔的方式对待何沅君,所以开始的时候,他就用最快的速度运作着,每次都整根拔,然后次到最,惹得何沅君杏眼媚,玉女峰上变得又硬又挺的红豆则不断擦着李庭强壮的胸肌。

“像又要来了,”何沅君松开,咕噜声就吞从李庭嘴里偷来的。她着玉指,浓重的呼吸正响应着李庭的节奏,不断拍打在李庭脸上。

蛇腰扭动,浪波动,玉峰涌动,争整张床都在“咯吱、咯吱”地摇摆着,像在为李庭助威样。

随着节奏的加强,何沅君夹得更紧,膣道忽而收缩,忽而张开,到最后关节的时候,膣道紧得让李庭进都有困难,接着,忽地柳暗明,股热浪就汹涌而。何沅君张开嘴想要放声地叫着,可想到这里振威镖局,她就只能紧咬着玉指,享受着这疯狂的巅峰。

李庭知道在这里不适合双修的,所以开始的时候他就用最原始的方式干着何沅君,也没有用上内力。当他让何沅君到达两次潮之后,他自己也松开了关,打算拔来到何沅君嘴里,可何沅君依旧紧紧夹住他的虎腰,放松的迹象都没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