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霓摸着的脸,心的羞涩与依恋变得更加的烈,她记得自己的相公从来没有么细心待过她,每次完都让自己用纸擦干净,然后就侧睡去。看着李孜孜不倦的模样,叶羡霓突然有电心痛,如果个男的真的在张振威之前现,也许自己的就会改变了。

“嗯嗯,都干净了,”李站起,亲了叶羡霓胀哺哺的红豆,说道,“你穿衣服就来吧,我也该走了,咱们大厅见。”“嗯,”叶羡霓应了声就走向了旁边的衣柜。

李穿衣服就走了去,扫了门眼,确定门关紧了,就走到床边拉开床帘,拉开的时候,哭得像个泪人样的何沅君就扑进了李怀里,浑颤抖着。

“怎么了?”李抱着何沅君弱的躯问道。

何沅君直摇头,咬着牙关就不想说话,此刻的她只希望能样直依在李怀里,辈。

“刚刚你叫我进去的,现在反悔啦?”李试探性问道。

何沅君依旧摇头,停顿久才说道:“奴家……奴家怕你会上她。”原来在吃醋,李淡淡笑,捏何沅君嫩的脸蛋,说道:“我不和你说过了吗?我心只你个人,你何必想那么多呢,”李回头看着屏风,确定叶羡霓还没有来就说道,“我操她也理需要嘛。”何沅君支起,搂住李的脖,深深吻住的嘴唇,许久才松开,说道:“那以后你多多操我就可以了,我会满足你的。”李皱着眉头,问道:“你觉得你可以满足我吗?”说着,就拿着何沅君的手放在自己故意得起来的神器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