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dii精dii精杨过,”张振威摊手说道。

“小女子叶羡霓,见过杨公子,”叶羡霓礼貌性微低头后就站在了张振威旁边。

“已经叫人准备了酒菜,小兄dii精就留啦陪老哥聊聊吧,现在国难当头,肯推心置腹人越来越少了,”说到此,张振威不经摇头,像看到了被蒙古鞑子践踏得体无完肤南宋。

李思考再,觉得吃个晚饭回去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大碍,所以他就说道:“恭敬不如从命,请!”“夫人,麻烦你去和厨师说,叫他们把煮菜都端上来,”张振威说道。

“嗯,”应了声,叶羡霓就朝外面走去,和李擦身而过时,叶羡霓故意吐了头。

“小雨,小叶,你们快准备饭桌,”张振威提高声调道。

之后,李就坐在旁边椅子上和张振威高谈阔论,从南宋当局势讲到尽灭亡原因,又讲到蒙古掀起,最后话题就落在了南宋统治者赵县身上。

聊到正尽兴时候,饭桌上已经摆满了酒菜,叶羡霓已经拉着何沅君坐在饭桌角,虽说古代时候,女子位都不高,要等到当家入座才敢入座,对于像振威镖局这样子江湖小派而言,这些繁琐礼数般就被淡忘了。

叶羡霓拉着何沅君手,问道:“姐姐多大了,妹妹年刚刚二十六。”对于自己年龄,何沅君还真不知道,她想问李,又觉得这个问题太白痴了,会被人笑话,还不问微妙,所以她只能假设了个年龄,道:“十了。”“哟,真看不来哦,姐姐手还很很啊,看来你家相公滋养有方咯。”李曾和张振威说过何沅君不能说话,可单纯何沅君早就忘记了这件事,幸张振威没有注意到,否则就完蛋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