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。何沅君趴在李肩膀上,说道:“相公……我丢了……”何沅君是了,可李还在兴头上,迹象都没有,李想以最快速度进何沅君体内,可就是行,他觉得自己越是,自己神器就更加凶猛,宛如只邪兽样。看着张振威,李只好拔了神器,他实在是怕被张振威看到这幕。

“相公……我真满足了你啊,”何沅君呢喃道。

“好像是,”李也回避,反正何沅君也知道这是事实。

就在这时候,叶羡霓推开门走了进来,当她看到何沅君打开水帘洞以及李怒拔神器,她都觉得自己呼停止了,眼睛定格在神器上,连移动都想。

李见叶羡霓送上门,他就快走走过去,拦腰抱起叶羡霓就走向饭桌。

何沅君知道李后面要做什么事清,她就知趣让在了边,开始清理她水帘洞。

看到醉倒相公,叶羡霓就吓得半死,轻声叫道:“别……别在……这里做,我相公在……被看到就完蛋了……杨过……千万被这样子……”可被欲望冲昏了头脑李哪里管得了么多啊,手撇开饭菜就将叶羡霓放倒在放在上,手解开她腰带,另只手已经伸进裙子内将她亵拔来。

“就算被看到我也管了,”李赤红了眼,就想好好在叶羡霓身上发番。

握着神器寻找好洞,李就用力插进去。

“唔,”叶羡霓咬着牙齿,靠在饭桌上脑袋正好靠在张振威旁边,看着张振威闭着眼睛,叶羡霓偷清快感就让她水帘洞分大量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