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沅君帽子摘掉,说道:“她是夫人武藤兰。”看到何沅君张脸,叶羡霓心都快停止动了,武藤兰怎么和何沅君得如次像,简直是个模子刻来,而且有电忧郁觉也和何沅君没有半区别。但是……何沅君明明已经自刎才对,现在站在他面前到底是谁?

“你就知道你反应会如此,反正和你说,藤兰绝对是何沅君,何沅君已经死了,是亲眼所见,为了避免引起必要误会,只能让她遮住脸,还望见谅,”李庭拉着两女手,让他们握在起,说道,“以后你们就是金兰姐妹了,公侍杨过夫。”叶羡霓吓了,忙叫道:“已经有家室了!”“事清到襄阳再说,难道你想和在起吗?”李庭手又安分过叶羡霓耸股,落在了两肉间,按在了‍‌‍‎‎后‍‌‌庭‎‎‍‌上。

叶羡霓颤抖了身子,妥协道:“很想和杨过在起,也会期待你会给什么名份。”“藤兰,羡霓,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,得先回去了,”李庭看眼张振威,说道,“羡霓,希望你身子再被男人碰,所以你晚就别和他起睡觉了,还有千万被吃药丸。”叶羡霓依在李庭肩上,嗔道:“你看死鬼都醉成样子了,就算脱光了他也找到。”李庭轻了声,就松开双手,绕到了两女前,分别亲了两人红唇,说道:“先走了,两个月后见。”“相公,路上小心,藤兰会直想你,”何沅君噎道。

“咦,姐姐声音真甜,看来路上们可以好好聊聊了,晚姐姐就和妹妹起睡吧,明天早就赶往襄阳,”叶羡霓揽着何沅君胳膊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