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的嘴唇,握着对豪乳就贴在李前摩着,挺的峰顶在李前划圆圈着,受到李身子的温度,程遥迦的心就像找到了归宿样,只希望此刻李能够将自己压在身蹂躏着。

李边挺动着,边说道:“遥迦阿姨,还以为你过来了。”程遥迦像和受伤的小孩样靠在李前,呢喃道:“阿姨太想你了,想你想得能自拔,刚刚还在房间里抠着面,想找到和你做的时候的觉,可都失败了,现在已经堕落了,已经完全陷入你设的温柔乡里了,你说该怎么办?”李受着程遥迦双峰的柔嫩,手指陷进程遥迦发丝内,说道:“遥迦阿姨,你堕落,你得到了救赎,你的救世主,你的辈子都注定和分开,所以你用想太多了,尽清享受爱的滋润吧。”被晾在边的郭芙似乎有满,身传来的快已经将这抵消了,她尽清摇摆着翘,两只手揉着大小的玉女峰。

程遥迦微微叹气,说道:“觉个非常淫的女人,明明知道你芙儿的,明明知道你们就在这里做,可还清自禁跑过来,想让你也和做。”李的手落在程遥迦上,像练太极拳样抚摸着,说道:“人之初,性本善,既然圣人都说性善的,遥迦阿姨追求性也很正常的,你就要直责怪自己了,来,让过儿给你另觉,”李手微微用力,示意程遥迦转过身子。

程遥迦就顺着李的力道爬到了床上,转过身子就跨坐在李膛上,看着正对面眼神迷离的郭芙,看着们交合处的滴,程遥迦就使劲吞了水,她多么希望此刻被李的郭芙,而自己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