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摇摆着。

程遥迦刚满十,十是个如狼似虎年龄段,她饥渴是用言表。

“遥迦阿姨……真……很舒服……”郭芙媚着。

程遥迦手经住伸向了自己面,却被李拦在了外面。“遥迦阿姨,说是我服侍,所以就用心受就可以了,”李说。

程遥迦有害臊低头,眼睛却直盯着他们泛滥成灾交合处。

李抠弄了会儿,他就将程遥迦拉向自己,让她水帘呈现在自己眼前,这么近距离,李更看清楚了白天开拓过沃土是何模样,左手爬过沃土按在了秘密丛林处,右手就刮着后花周围。

程遥迦颤抖着体,说:“过儿,里能碰,很脏!”“心静自然净,”李,“芙儿这里都被我进去了呢。”程遥迦吓了,直瞪着双眼,失声,“里怎么可能可以进去!”“可以,”郭芙舔着发干嘴唇就凑上去,吻住程遥迦红唇,尽清着她双唇。

“嗯,看见们和睦相处,我就放心了,”说着,李就伸头舔着程遥迦沃土。

程遥迦得差丢了子。

李用手掰开两沃土,头就机灵钻进去,充当了神器角。头与神器有着很多同,但最重要之处是头灵活性是神器永远无法替代,神器起来就像木棒样只能以直线前进或者后退,而头可以据环境形式而选择从同方向前进,舔弄着同方。李头在水帘抠徘徊着,凑到前面就用尖舔着颗渐渐充血珍珠,左手则轻轻进了后花内。

两处受到刺激,程遥迦膣就收得非常紧,幸李这会儿没有进去,如果进去话估计又会大叫疼痛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