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住程遥迦右峰,左手则在面进行着涂抹工程,说道:“只要是我女人,我都会认真对待。”程遥迦落寞地看着李庭充满温意瞳孔,轻声问道:“我是你女人吗?”“是,”李庭直接答道。

程遥迦子颤抖了,眼泪都快来了。

“你是我深女人,”李庭补充道。

程遥迦转悲为喜,捶打着李庭膛,嗔道:“小机灵鬼,就知道耍阿姨。”看着李庭和程遥迦打闹场景,郭芙就想起自己第次和李庭做时场面,时候李庭是用最强硬手段上了她,可她觉得样子才刺激,才能勾起自己欲望。可李庭对待程遥迦就样了,是么温柔,么深清。郭芙微微闭上眼睛,喃喃道:“我家老公真是女人杀手,真知道以后还有多少姐妹加入这个大家庭。”郭芙细语,李庭当然是听到了,李庭用脚趾头刮了郭芙水帘洞,嬉道:“你在边是是很无聊,起过来玩了,咱们玩3P。”郭芙虽然知道3P是什么意思,过亲近李庭是绝对没错。郭芙挪到李庭旁边,见这边空间已经所剩无几,她只侧着子躺,抓着李庭有滑神器就在嘴里。硬地起来就像寒黄瓜样,化着着就像面条样,虽然是同事物,品尝起来觉却完全样。相对而言,郭芙是喜掉神器,插面当然是喜超级硬神器。郭芙吐香舔着顶小洞,尖像蟒蛇信子样灵活地游动着,让李庭都变得有心在焉地抚着程遥迦。

郭芙套着慢慢变硬神器,眼神迷离地说道:“老公,遥迦阿姨应该没有这么快开始吧,芙儿能能先行步?”李庭继续取天堂之水涂抹着程遥迦‍‌‎‎后‍‎‌‎‍庭‍‌,见郭芙打算压榨自己,李庭也反对,反正双方都会得到愉。“嗯,可以啊,也让遥迦阿姨看看绝对可以‍‍插‎‌‍‍‌进‌‎‍‍‎去。”李庭将程遥迦揽到左边继续抚着,右边战场主动权则交给了郭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