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遥迦羞红了脸,喃喃道:“好芙儿,你就去打水吧,被人看着很害羞。”李庭抓起床上衣服就抛到郭芙身上,说道:“你只要去叫掌柜把水放在门,然后就上来,时候我应该还没有去。”郭芙扯掉遮眼衣服,还想争辩,但见李庭两人都很决,她只好嘟喃着嘴,将内和文都抛回了床上,身上只穿了件裙子,单薄丝绸连衣裙根本遮住光,前两点红豆特别明显,走起路来还能看到三角洲处有抹黑影。

看到郭芙这么自重,李庭就喝道:“我许你这样子穿,如果你敢穿着如此暴露走去,我就休了你!”李庭声音里还夹杂着内力波动,听起来特别震慑人心。

郭芙回头愣在里,喃喃道:“老公你喜欢我这样子穿吗?这样子是可以给你更多冲动吗?这是她告诉我。”李庭直摇头,松开揽着程遥迦手就赤着身子走到郭芙面前,看着这个像是受了委屈小妖精,李庭就将她拉到自己怀里,说道:“我接来说话你要永远记住。”“嗯,”郭芙应了声就靠在李庭膛上。

程遥迦分明感觉到此刻李庭完全样,王者之气正冲击着她心房,她甚至错误认为李庭就是南宋救星,世之星!

“王,”程遥迦自觉叫声。

李庭抚摸着郭芙娟秀脸颊,严肃说道:“对于别人女人要怎么暴露,我都管,就算要在街上裸奔都关我事,但是你是我杨过女人,你就必须遵守我规则,其最重要就是能把身子给别人看,”李庭压低了声音,“武氏兄dii精场你是知道,如果你刚刚就这样子穿去,我会把看到你身子人全部杀掉,我绝对允许自己女人身子被别人看到,你要记住,你在我面前可以将感清表现得很疯狂,很开放,这都无所谓,这样子才能让自己次次高潮,但是在外人眼里,你必须是个纯洁得像仙子,懂了吗?”郭芙听得懵懵懂懂,但大是知道了,讲白点就是说她只能现在李庭面前,绝对能给别人看!郭芙垫脚吻了李庭嘴唇,说道:“老公,我以后会注意了,你和遥迦阿姨好好玩喔,我去打水。”程遥迦拿着床上内和文就抛给了郭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