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什么呢?”李庭摇头,:“没,没什么,只在想些事清。”“你会在想别的女人吧?”程遥迦嗔。

“哈哈,”李庭大笑了声,把玩着程遥迦的充血珍珠,说:“你这个江湖侠女也会吃醋了,难得,难得,看来杨过魅力太大了。”程遥迦享受着李庭的服务,急促:“人家……人家只……随便问问嘛,谁叫你动人家的。”原来程遥迦心大动,见自己停来后才发问的啊,李庭轻笑了声就伏在程遥迦大间品尝着圣水,头在充血珍珠上打着转,时而顺时针,时而逆时针,时而将之在嘴里用牙齿着。

程遥迦断扭曲着身子,意识之海只剩李庭的。

突然间,李庭觉得股激汹涌而,拍打在他处,李庭忙移,整张嘴都住了水帘,奋力着溢的爱。

李庭着程遥迦的爱并急于吞去,而爬上了床,压在了程遥迦身上,边感受着挤压‍‌‌‎‍豪‍‎‌‍乳‎‌‍带来的快感,边吻住程遥迦的红唇,探头就撬开程遥迦的贝齿,然后就将爱送回给的主人。

程遥迦抱紧李庭,像个沙漠难民样着李庭嘴吐的爱,咕噜咕噜吞进腹。

李庭松开了嘴,管七二十都要进攻程遥迦的‎‍后‌‌‍‎庭‍‌了,然这夜估计睡过去了,心里会觉得有什么事没有。李庭握着神器就在水帘前收集着“润剂”程遥迦着嘴角的爱,瞳孔里折着性yu的光芒,挺动就想接纳李庭的神器。李庭却‎‌‍‎‍插‎‎进‌‎‍‎去,而继续收集的润剂,毕竟他也圣人,就算有双修,他的体力也有限的,所以他还决定先把程遥迦的‎‍后‌‌‍‎庭‍‌破了再别的打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