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吸着圣水嬉笑。她虽然是在进行导引圣水的工作,可也专心,眼睛直盯着李慢慢挤进去的神器。“咕噜”声就将收集到的圣水吐去,也知是对李的神器水,还是觉得程遥迦的圣水美味。

郭芙扭过脖子,屁移,说:“遥迦姐姐,我里很,你帮我。”程遥迦伸头想舔郭芙的水帘洞,是又觉得里真的有脏,理智与欲望在她脑海里着斗争,最后,欲望还是战胜了理智。程遥迦抚摸着郭芙翘,慢慢掰开了丰,头仰起就吻住了郭芙的水帘洞,伸头舔着沟壑。她的动作极为生涩,就像婴儿第次吸奶样吸着郭芙的沃土。

“遥迦姐姐,你的头厉害……”郭芙赞美着就俯身继续舔着。

看着女女相的场面,李的欲火更甚,可惜还要开发程遥迦的后,并能像她们样子享受着。

“哎~~”李叹气。

郭芙眼珠子朝上转也明白李为何叹气,她快速伸手,抓住李的神器就朝里面压去。

“呀~~”李疼得直叫唤,忙抓住郭芙淘气的双方,说,“事清别扭着急,我自己会的,就劳烦姑娘动手了,姑娘的心像还没有吃完,赶紧趁吃。”郭芙“咯咯”直笑,擦去嘴角的圣水,说,“公子真是客气,小女子继续努力咯。”说完,郭芙又开始孜孜倦吮吸着。郭芙像舔冰样舔着程遥迦的充血珍珠,每舔,程遥迦的身子都会颤抖,最直接的关系就是导致了李的神器老是进去就滑来。李更加的郁闷,是又敢有什么抱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