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快鲜血了。

看到这场面,李庭就开始怀疑自己这样子对错,可已经去了,再后悔也没用,还不如干得彻底!给自己注了剂镇定剂,李庭就试着动屁股,动了,程遥迦就惨叫了声,双夹得更紧,就像在抗议李庭的不惜红颜般。

李庭不顾程遥迦体的抗议继续动着,看着丝丝鲜红的鲜血,李庭就很得意,天就破了程遥迦两处,功勋件呀~~"遥迦姐姐,马上就不疼了,"郭芙皱着柳眉,手腕的疼痛传递到她的心脏,她也感觉到了此刻程遥迦有多么的疼痛,郭芙去程遥迦脸上的汗水,眼中尽爱恋的表清。

李庭摇动着子,想要扩充疆土,可疆土太狭窄了,狭窄得让他冒冷汗。直到现在他才认定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和阴同性质的,阴难就导致了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难,想当初郭芙阴的时候么的简单,可程遥迦名器猿猴的时候就变得困难重重;郭芙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的时候都不用费太多的世间和力,可程遥迦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的时候就让两个人都如此的痛苦。

以程遥迦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这件事为发,李庭就得了条关于阴和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的经典之言:阴和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性质相同,若阴难,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就千万别碰!

"还疼吗?遥迦姐姐,"郭芙关切。

程遥迦轻微头。

"快了,"李庭深气就拔大截,然后就到深处。如此反复了上百次,他才觉得程遥迦的‌‎‌‎‍后‌‍‌‎‍庭‎‍‎渐渐接纳了自己的尺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