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着手的温度。

“宗保……欢迎你回来……”柴文意已经是热泪盈眶,管刚刚李对她了什么事清,柴文意都可以忘记,因为杨家虎将都死光了,杨宗保是杨家唯的火,有时候任性也是可以的。

“娘,你别哭了,”李抓住柴文意柔弱的肩膀,注视着她泪满面的脸,她的肤质非常的好,愧是柴郡主!

柴文意边去脸上的泪水边说:“宗保……现在早了……你赶紧回房间睡觉吧……如果被别人看到我们这般模样…………传去你的名节就毁了……”“我天要陪娘起睡觉,”说着,李的手就落在柴文意满是‌‍‎‌‍淫‍‎‎‌水‎‎‌‍的阴上。

“啊!”敏感还没有退去,李的手又在自己阴上抚摸着,柴文意就自觉吟了声,整个人就趴在李宽厚的膛上。

第部第237章娘妻柴文意“宗保……我们能错再错了……如果被你死去的爹知……”柴文意还想说去,李的指就进她敏感的阴内着,得她连话都说来了。

李断动着手指,低头开始住柴文意的‌‎‎‌乳‌‍头‎‌,轻轻厮磨着。

在李的刺激,柴文意的‌‎‍‍性‍‌‍‌欲‍‍‎‌‎大起,她忙说:“娘上有你的……先让娘洗……你先去床上等娘……好吗?”“嗯,”李应了句就拔手指,看着在月光闪烁着淫光的‌‍‎‌‍淫‍‎‎‌水‎‎‌‍,李就在嘴里了,然后就转过走了屏风。

李离开,柴文意的子就地跪在了地上,捂着脸,子挺地颤抖着,眼泪再次来,这‍‎‌‍乱‎‍‍‌‌伦‍‎‌的事清竟然在她上现了?这……这……她真的知应该怎么样是面对死去的杨延昭了,她甚至觉得鲜血的杨延昭正拿着杨家枪指责着自己,死瞑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