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被抓走了,所以推翻南宋这个计划只能直藏在心里,都不敢对几位儿媳妇说。”“老太君怎么不早说呢,歹关外还有群听发号施令的士兵!”耿金埋怨道。

“时机不成熟,怕事清bao,因此而连累了几位儿媳妇,老太婆怎么会过意得去?”老太君眯眼笑道。

“老太君,如果七十路铁旗军可以挡,或者说全部击溃,们愿意听的吗?”李庭问道。

“七十路铁旗军各个都训练有素,就像死士样,就算禁军马都挡不住的,陆管控制的禁军都可能被消灭光,宗保能拿什么让相信?”老太君问道。

李庭轻笑了就站起身子,退后几步,默念道:和谐无罪。

道散发金光的空间门顿时现在身后。

看到这幕,围坐在饭桌前的几人都愣住了。

“拥有队世界上最强的人马,别说七十路铁旗军,就算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现,也不可能敌得过的人马,这就去叫她们来!”说完,李庭就走进了空间门内。

当李庭再次现时,她的身后就跟着郭芙、李莫愁、绾绾、师妃暄、其其格、晓沁、李秋水、巫行云、剑等风姿卓丽的女子。

之后,李庭就像老太君等人介绍了她们的来历,听得她们都张嘴愣在里。

老太君为了试试她们的身手,就命耿金等人取来兵器与她们比试。耿金等人学习的都是性的武功,遇上李莫愁、师妃暄等人的厚内功,她们就败得败涂。

老太君站起身,叫道:“单凭她们几个就足以成就事,该死的赵显,老太婆天就让们狱!”老太君眼中已经爆发老鹰般的寒光,就像看到了赵显已经被她zhanshou学脑袋了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