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凸显得更加的彻底,的沟壑更是将对‌‌‍美‎‍‍‎‌乳‌‎‍‌凸显得淋漓尽致。

李庭忍不住隔着盔甲揉着她的‌‌‍美‎‍‍‎‌乳‌‎‍‌。

林嘉欣脸就红了,身手抚摸着李庭的脸颊,呢喃:“主人,天你的业就可成了,欣儿定会好好努力的。”“嗯,的心思你都明白的,所以也就不用多加言语了,等建立了新的朝代,你也就是妃子了,”李庭低头就吻住林嘉欣浅红色的嘴唇。

林嘉欣呼变得有急促,她忙推开李庭的身子,说:“主人,不做什么妃子,是剑灵,和普通人不样,就连这张脸都是主人给的,而且做了妃子就会失去自由,欣儿受不了,就让欣儿活在混沌空间,主人想欣儿的时候,欣儿就会来见你的,好吗?”李庭收起自己的淫心,了,说:“从来不喜欢勉人,既然欣儿这样子说了,就不多说什么了,”李庭拉开帘子往外看了眼,说,“快到皇了,起努力吧。”“好的……主人……”不知为什么,自从知了李庭的真实身份之后,林嘉欣每次看到李庭双充满活力却透露着丝悲哀的瞳孔时,她都有想哭,记得当年陪在黄帝身边时,她都没有过这感觉,就连黄帝打战蚩尤时,她都没有流过泪,甚至连伤心的感觉都没有。

也许……她真的爱上李庭了。

“皇到了,”轿夫说了声就将轿子放。

李庭弯腰走了轿子,接着林嘉欣也走了去。

轿夫见有两个人,他就吓了,因为进入的时候明明是个人的,而且他抬的时候也不觉有两个人,带着满腹的疑问,他接过老太君手的银两就和其余的轿夫抬轿离开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