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就是名器盆,”林朝英答。

李失声,说:“不可能,真不可能,又不是没有看过龙儿荫。”“你知她为什么是石女吗?”林朝英反问。

“天吧,”李假设。

林朝英却摇头,说:“完全不是样,其实小时候拣到她时候就看她荫是名器盆雏形,大约到她十岁时候,更看名器盆特征不仅仅现在她荫上,更是现在她脸上,既然老公知盆什么样,你也就应该知属于名器盆女人面特征吧?”李眉拧在块,像是在背诵书本样,:“拥有名器盆女人鼻梁必定塌陷,额头异常宽阔,整张脸看起来就像盆或木桶,荫也大同小异,盆之名就由此而来。”“所以拥有名器盆女人绝对是个非常丑陋女人,不允许龙儿变丑,更不允许别人在背后咒骂她是名器盆,所以就用药以及封锁盆骨处经脉办法行让她荫停止,才留住她美貌,”顿了顿,林朝英就继续,“如果你要让龙儿是石女身份消失而变成名器盆,可以告诉你办法,要不要样做就看你自己了,”说着,林朝英就靠近了李耳朵,将解除石女办法告诉给李。

说完,林朝英就沉沉叹了气,然后就转身走进房间内,只留李个人站在里发呆。

“龙儿……石女……盆……”李呢喃着,似乎很难将美丽动人小龙女同名器盆连接在起,李知要找拥有名器盆女人是很难,正如林朝英之前所言也许万个里面都没有个,所以李要想打开通往淫之仙境大门就必须解除小龙女石女特殊身份,而办法林朝英已经告诉他了,就看他自己要不要样做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