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里就像放了块大石头样,大笑了声就说道:“为夫天要和你们大战个回合,现在……你们都给去洗澡……洗得干干净净的等着老公来疼爱!”听罢,她们个就兴奋冲向镜湖,惜惜则将古琴放,然后很淑女走向镜湖。

看到些女人,黄蓉等人都很惊讶,似乎很不能理解李庭的世界。

“等人都集齐了,再和你们说吧,现在就别问任何问题了,”李庭转身对她们说道。

“听你的,”林朝英笑了声。

小龙女见她们个洗得么的开心,她也跃跃欲试,和程英耳语了句,两个小妮子就边脱掉衣服,边朝镜湖奔去。

看到她们在水里嬉戏的模样,李庭的嘴角就慢慢翘起,也许也幸福吧。

没过会儿,师妃暄、绾绾、郭芙等人都在林嘉欣的带领进了空间门,看到幽灵般的林嘉欣,黄蓉就张大嘴说不话,她立刻就明白了以前李庭为了上她而使的诡计,不过都已经过去的事清了,她也不会去在乎么多的,毕竟她现在怀了李庭的孩子。

林嘉欣休息片刻后就再次踏进空间门内。

当林嘉欣再次现时,跟在她后面的就有穆念慈、巧儿、小环母女及张婶个人。

样子,李庭的全女人就都聚集在女儿国内了。

李庭已经将衣服脱光,根粗大的‌‎‌‎阳‎‍‌‎具‍‍‎,而他的女人除了有在身的黄蓉外,其余的女人也都脱得精光,可谓世界上所有女人的‍‍‌‎乳‍‍‎‌‎房‍‌‎或者阴特别或者普通的都聚集在了里,都只为得到李庭的怜爱罢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