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秀se之新世界(1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2020年7月26日【第章·初临】件普通的小房间里,上躺着个面容姣婀娜多姿的体少女,旁边个复杂的鬩法阵正闪耀着诡异的光芒。

片刻之后,少女悠悠醒来,坐起来升了个懒腰,开始环顾周的环境。

“成功了?”

少女看着陌的环境,摇了摇头,脑海中两段迥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起。

那个普通的世界,普通的,普通的上学,普通的工作,自从他的电脑上跳来个奇怪的网页后,切都不样了。

这只存在于网络幻想中的残酷却对他而言美的世界,从那刻起,他才知原来自己渴望的什么,或许这就沙凋网友说的贼奇怪的P吧。

“我的名字…………祝清妍。”

至于这个身体的记忆,这个奇怪的世界,在很久很久以前,次科技爆发的前提,女性多了个标签:。

具体的过程已经消失在那次世界战之后了,只能推定的就现在男女比例即使反过来也和当时的社会差距颇。

人们也早已习惯了,毕竟这个社会的医疗已经突破那时候人类的幻想,那些写在他记忆里的维装置、肢体再都再现了。

突如其来的铃声打断了少女的思绪,祝清妍站起来关闭了闹铃,这午要去打工的时间。

祝清妍打开衣柜,映入眼帘几构造不样的拘束服,来自异世界的记忆让她俏脸红。

上来就这么刺激吗?明明我都没空看看我自己的样,祝清妍边这样想着,边把其中款类似手铐的束缚器在手上和脚上,弯腰将两清洁棒插入双,原本在两股记忆作用就已经泛滥成灾的淫搐了起来,体涌而,打湿了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