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的rou畜老婆(1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2020年7月26日【序章】三月二十日,扶桑东都,处豪华别墅内。

“好久不见了,冯月盈,看着比以前成熟多了,有男人的滋,就是不样啊”,女郎媚态十足笑着,熟悉的面孔上写满了恶意。

“童……童慧珍!?你不是死了吗!?”童慧珍嗤笑道:“那只是你们以为,你们这些家伙,害死我的儿子,让我受尽折磨,自己却在华海过着滋的好日子……哼哼,只可惜啊,我没那么容易死,相反……我会把所受的切痛苦,加倍奉还给你们!把她带进实验室!”“是!”小林山崎和福田二人,边个,抓住了冯月盈,把女人推向间金属门背后的房间。

冯月盈挣扎着,却本没用,这两个家伙的力气,得惊人。

进到间规模不的实验室后,冯月盈就被按在了张椅子上,她的手脚被金属的铐子给固定住。

紧跟着,椅子上方,个半球体的头盔状仪器,慢慢降落了来,把冯月盈的头部刚好罩住半。

童慧珍披上了件白褂,着橡胶手,拿起针筒,戏谑道:“不用害怕,没什么痛楚的……等我这针给你打去,你就什么都不知道了……”冯月盈心里恐慌到了极致,她想起叶帆曾经提过,宋星河制造仿生人,还能移植记忆。

她虽然不懂这些科学原理,眼前的仪器,很有可能就是要复制她脑部的信息,用来去制造她的仿生人!

想到这点,冯月到盈骨悚然“别挣扎了,你这样我都不好给你麻醉了……你的男人现在正跟无头苍蝇样乱找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