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即日门叶龙。

叶龙虽然发育很是高强壮,可是,解文胸扣却是头次。看着叶莲莲鼓励表清,他咬了咬牙,开始了动作。哪想到这小实在木纳,了半天也未能解开,直把叶莲莲焦躁快要汗来。

终于,在叶龙努力,文胸被他解了开来。随着文胸落,顿时,两团白粉物事,现在他面前。随着月光侵袭,两团东西似是要舞般,轻轻晃动着。

叶龙看呆了,随即低头抚摸,亲吻,极尽挑逗之能事,直把叶莲莲得枝颤,娇声啼叫已。

场激清过去,叶龙紧紧搂抱着姐姐叶莲莲,他:“姐姐,龙在身边时候,就拿着这东西看看。”他翻过身,从书包里拿张彩照片,递给了满脸奇叶莲莲。

是他初三年在学校场照,远处是高树木,高高双杠边,叶龙容满面,灿烂容,在白云蓝天衬托,更显光帅气。

看着照片,叶莲莲更显伤心,“龙,我会时时刻刻想,记住,只要到了周末,就回家来看看姐姐。”“姐姐,我会。”叶龙重重点头,再次亲吻着快要落泪叶莲莲。

良久,两人分开,叶莲莲翻过身,:“龙,时间早了,我妈恐怕从娘家回来了,我得回去,明早我再来送。”她是趁着妈妈去串门时机,偷偷来到叶龙家里,现在快10点了,虽然妈妈知两人之间关系,是村里人多嘴杂,她也敢呆在这里过夜。

“姐姐,我送送吧。”叶龙在叶莲莲光洁额头重重亲吻了,这才把她衣物拿来。叶莲莲穿了衣服,:“龙,天早了,早点休息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。”她握住叶龙手久,才恋恋舍了叶家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