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”“姐姐冤枉了,其实,早上起成年男子的特征。”叶子龙开始解释起来,容易等穿整齐,等洗漱完毕,叶莲莲便帮他起收拾行李。

简单的收拾了行李,带东西,叶莲莲把丁小梦送到了村。八月底的早上已经凉了起来,看到穿着单薄衣衫的叶莲莲在风中瑟瑟发抖,叶子龙心内痛,连忙把她拥怀里,“姐姐,实在待太了。”他心内激叶莲莲,话里也带着哭腔,他这去知何时才能回来,心中那难舍难分的觉断的冲击着他。

“傻瓜,姐姐知的心,快收住眼泪,米八的个子,看了让人话。”双手抹掉叶子龙脸上的泪水,她如同妻子叮嘱丈夫般的说:“到学校了,自己照顾自己,更要学习,姐姐要看到的成绩,若拿到成绩,要回来见。”叶子龙重重的了头,就在这时,滴滴的声音响过,客车来了。叶子龙再次看了看叶莲莲的脸蛋,轻轻的吻了,这才:“姐姐,会直想的。”“了,快准备上车吧。”叶莲莲吩咐了句,听到后面有脚步声,她转过脸来,见帮村民们正向这里赶来,她的妈妈颜素秋走在人群的前面,她知这些人来送叶子龙的。

“子龙,照顾体,学习,知吗?”颜素秋离着老远就叮嘱叶子龙,她如同看女婿般的眼神盯着他看,直把叶子龙和叶莲莲两人看的脸都红了。

了头,和村民告别,叶子龙塌进了客车。“保重!”在村民们的叮咛声中,叶子龙把东西放在行李架上,找了个位子坐了去。回头看了看曾经生活过的方,和那些疼爱自己,照顾自己,帮助自己的村民们,他的眼中湿润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