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闹——像国人天性喜欢凑热闹。人们纷纷指手画脚说着,这时候,几个巡逻乘警也跑了过来。

叶龙拿起包正要站,却被几个拿着警棍乘警团团围了起来。如恶狼般乘警拥而上,叶龙还没反映过来,连人带包就被架向车站警卫室。

等到乘警离开,叶龙打量了这个方,很简单处办公方。墙上挂着自息字画,在他面前,年约30女坐在桌上。

见到叶龙奇目光,那女警扑哧了,温和说道:“小dii精dii精,为什么打架?”那女人语气虽然温和,脸上容也很纯真,但叶龙听来却威严异常,打小就生活在农村他,见到穿着警服警察,心里就想到了刚正阿包大人。

“怎么说话?”那女人脸上副奇样,看叶龙,大大,肌肉鼓鼓应该很是壮,刘玉梅脸上红,禁住暗骂自己放荡,竟然往那方面去想。

而他脸上依然有年少人幼稚,依照自己经验,刘玉梅知道这孩会超过15岁。

“我问路,他骂我,还先动手打我,我时气愤便和他打了起来。”叶龙看着她目光,心里怯意消失了,把事清经过讲了来。

刘玉梅听了之后点了点头,道:“恩,虽然错在,但是行为违反了车站理条例,看在老实份上,我也就罚钱了。”她字顿说着,心羞意越来越,脸上也红了起来。

“李玉梅,他就是和他很像吗?怎么会副放荡样?”在心里断警告自己,刘玉梅转脸对马三道:“,赶紧滚去,以后在这里要老实点,若是看在欺负小朋友,我把抓进牢房里,滚!”马三副懊恼样,连滚带爬开门跑了去。等他离开,刘玉梅从凳上起来,把窗帘拉上,她转脸盯着叶龙,道:“是哪里?要到哪里去?”“我从农村来,要去读书。”看着她眼神,叶龙心仿佛被什么敲了,忍住细细打量起这个充满女人味警察。她脸蛋白皙,瓜脸呈现美妙曲线,身大约在165厘米,倒是那双笔直修。在瘦瘦警服身,曲线玲珑,惹火至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