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客气什么,不说咱们有缘吗?”刘玉梅了,叶龙顿时觉得阵心悸,乖乖,这刘玉梅容实在诡异,好像要勾人魂魄般。

“你去学校报名吧,我还有事先走了,这姐姐电话,有事可以找我,千万不要客气哦。”递给叶龙张名片,她看也不看校门其他人眼神,开车离开了。

刚在在车里有空调,叶龙不觉得热,现在车,热浪迎面扑来。时近午,太阳很毒,就连嘴里空气,都让人快要窒息。

看着同样满脸稚气同龄人,叶龙提着行李,大步走进了学校,只留些好事之人,在猜测着叶龙和香车女关系。

第卷校园伊始第04章温柔女导师叶龙刚刚进校园,就被个男拦住了去路。番交谈之,他才知这人迎接他学学,“学dii,新报名处在那里,你去那办理学手续吧,我还得迎接别人,就不送你过去了。”叶龙看了看男指那个方向:张桌旁边坐着几个老师,可能报名处吧,友好了声“谢谢”他提着包向报名处走去。

校园里人来人往,有来报学,也有家送孩报,还有那些忙着老师。有些同学吃着冰棍走在前面,而家们则扛着包裹吃力在后面走着,叶龙看心里动,暗:“可怜天父母心啊!”热闹校园,衬托叶龙平静心,他知自己进了这个校园后,就要把全部心思扑在学习上,他没有太多心思去玩。

虽然成绩优秀加上家境困难,被免去切费用,但要吃饭吧!如果因为贪玩荒废了学业,他老爸地有知,可能也会气从棺材里爬来掐死他。而心爱他助他叶莲莲,恐怕也不会放过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