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弗乱其所为,这句话是叶子龙在夜里勉励自己话语。虽然他父母不在了,他还是靠着强意志,活了来,并加入到人人梦寐以求学校——市。

只要好好学习,前途定然片光明。

夕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!吃完饭,叶子龙就那么静静坐在场上看着夕。天黑以后,叶子龙在校园里转了圈,熟悉了这里环境。

逛完学校,叶子龙回到了宿舍。其他床上还是空空,他知道其他几个同学还没到来。白天他跑了天路,流了很多汗,闻着有点难受,他就拿了肥皂端着盆去洗手间准备冲凉。

冰凉水冲在身上真是,冲走了夏日酷热和烦恼心清,就在叶子龙边哼着小曲边洗时候,门开了,进来个大同学。那人叼着烟,头发染颜六,穿着很时尚,脸上仿佛写着:“我是流氓”个大字。

见到叶子龙在冲凉,人好奇打量了他。这里属于学校水房,般来说,供学生洗澡上厕所地方。叶子龙被他们看有点不自在,知道这几人不是好东西,他了身子,穿上短就要走人。

他本着不惹我,我不范想法,然而那人却不是这样想,其个瘦子拉上拉练,对叶子龙道:“小子,大哥这两天没钱了,借点钱。”“没钱还抽烟。”叶子龙怒目而视,紧紧盯住那小个子。那厮个子小,人又瘦,叶子龙估计自己手就能把他甩飞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