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叶子龙恣意抚弄了番,和痛快的亲了个嘴儿。经过番调清,她的脸上粉红粉红,偏偏圣洁的仙子气质涌现来,给人既放荡风骚又让人拜的气质来。

叶子龙听到可以继续温存,心更快乐。当,风月仙子和叶子龙脱掉衣服,来到床边……叶子龙粗的宝器在风月仙子窄窄的身里进进,干得风月仙子‍‎浪‎‍‌‍‌叫‌‌‎‎‍连连。

稍事休息片刻,叶子龙翻身起来,面把玩着她前双丸,面对不断息的风月仙子说:“姐姐,刚才为何说样的浪话呢?”风月仙子白了眼,笑:“样力弄人家,人家清不自禁说来了。其实别看每个人都貌岸然的,旦赤上了床都会这样啊!人性本,难没听过吗?”叶子龙轻薄着风月仙子,笑嘻嘻说:“姐姐,我又想了。”风月仙子却白了眼,说:“子龙,时间不早了,我现在就教‍‌‎‎男‍‍‌女‎‎‌‌调清的手法,还有应付各女子的方法,只要diidii记住,以后在闺房里定能战无不胜。”听到要学习么妙的玩意,叶子龙立即正:“子龙谢谢姐姐了。”风月仙子笑:“算子龙有良心。”两人再番调笑之后,风月仙子开始了讲解。完毕后,风月仙子又说“这只沧海粟罢了,还有很多,像‎‍‎‌‍群‎‌‍‎‍交‎‎‌‍、女同性之类的我就不说了,相信以子龙的天赋异禀,定然有机会见识。”听到这里,叶子龙已经明白这风月仙子要离开自己了,抬头打量番轮奂的风月幻境,再看看丽的风月姐姐,心顿时涌起阵阵失落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