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经有了疏远他的意思。虽然他的挺阳光帅气的,几个都不想搭理他。被人说成没品位可是很难堪的!个女孩子甚至还冷冷的哼了。

看到他们样的反映,叶子龙傲的挺起膛,心想:“老子是天界大仙,还和仙子起过,和你们比什么,群没见识的家伙。”他又不靠几个家伙吃饭,犯不着和他们般见识,更不用去讨他们。自安了,他找了个靠边的座位坐了来。

等到7钟的时候,他的周围已经坐满了邻居。新学期,新朋友,新老师,新环境,都让些莘莘学子们心潮澎湃,思绪万千。叶子龙也不例外,很快的,叶子龙也成了乱侃大军的员。

气氛,真是吵架声,讨论声,声声入耳啊!

些学生讨论的话题,无非是哪个班有自己的老同学,或者是初谈了几次恋爱样的琐事,听的无聊了,叶子龙打量了。班的教室也很大,整齐的桌椅,雪白的墙壁。几大伟人的画像贴在哪里,样的环境,就烘托良的学习氛围,当真是学习的地方。

叹了气,叶子龙想起了家乡的破学校,真是没法比,要是比起来,只能说:个在天堂,个在地狱!

就在众人大侃特侃的时候,个苗条的身影来到了教室。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,叶子龙抬头看,个窈窕的身影站在讲台。再细看,原来此人是人见人爱,人称天崩地裂水倒的“女老师”李婷。

李婷进来之后,先向学生敬了个礼,接着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娟秀的字:李婷。写完后转过身来威严的说,“同学们,叫李婷。从以后,是你们的班主任。”她话刚落音,面就传来了阵阵的私语,同学甲:“不是听说,们的班主任是个男的,怎么换了?”同学乙副你都不懂的眼神,:“哎,你真失败啊,你知在们面前的是谁吗?”同学甲副不知的样子,叹了气,同学乙继续解释说,“此人名叫李婷,北大毕业,他老爸是们校的校。消息你都不知,看来你落伍太远了。”旁人在窃窃私语,可时叶子龙却暗暗回忆着昨天两人见面的时光。就在他渐入佳境的时候,却听耳边声响,“叶子龙,你在干什么呢?”第卷校园伊始第06章风云人物“想曹,曹到,想不到她竟然把记在心里,嘿嘿,以后有机会定要把握。”抱着宁杀错,不放过的心思,叶子龙在全班同学60多个人的注视,像革命烈士样大无畏的站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