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个家伙道:“我叫张羽,好篮球;老大,你真我偶像啊。”愣了愣,叶子龙问道:“什么偶像?”“都知道?你知道周星驰吗?”另外个瘦瘦个家伙扁了扁嘴问道。但看着叶子龙茫然了头,他接着道:“老大,我叫刘宾,像你样在美女老师面前游刃有余,我想我们班也没两个啊。看着你,我想到了周星驰扮演清圣,哎!江山代有人才啊。”等听明白刘宾意思,叶子龙苦了,倒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伟大。个还没介绍自己家伙走上前来,紧紧抓住叶子龙手,摇晃着,露脸猥琐容,他大声叫道:“我叫王鹏,大哥,缘分呐,我终于找到你了,大哥,咱们可谓半斤八两,分胜负哦。”“样开场白有意思。”了,叶子龙也拉着他手摆动了几,倒知道他说什么半斤八两。他自己倒用介绍了,课堂上大家都知道了他名字。

几人整理好床后坐在起,大家年龄相仿,又个宿舍哥们,大会儿,就找到了共同话题,些青年少学子们,倒对与学习有关东西十分反,看来个暑假过去了,他们心还没有收回来。

少年人话题当然离开女孩,聊了会王鹏大声说了:“我们初中些女多漂亮啊,咱们班,唉,个个比恐龙还吓人啊,我么帅人在个班里真埋没帅才啊。幸好,有美女教师在课堂上,我也会太寂寞。”正在陶醉中王鹏摇起头来,说道李婷时候,更连水都快流了来。看着他猥琐样子,叶子龙人合起来把王鹏按倒在床上。顿威胁后,王鹏杀猪般喊叫起来,声音,特别凄厉,有如九幽猛鬼般:“我钞票啊,你们几个吸血鬼。”阵闹,人松开王鹏,刘宾道:“既然答应了,么我们就去堂吧。”王鹏从床上来,拿起钱包,脸心痛说道:“好,我请,兄dii精之间初次见面,当然得表示表示。过别让我逮到你把柄,嘿嘿。”有人请客,众人当然兴。几个门杀到堂,顿时淹没在吵闹人群中。学校堂,可以说无数学子心中最为伤心方。饭菜个质量,唉,相信众位朋友,都深有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