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节,仍然忍不住的再次笑了起来。

幻想了阵,王鹏赶紧拉着叶子龙了学校,街上没什么人,空气很闷热。走在学校外的街上,王鹏问:“子龙,你说,能不能追上个张梦?”“个不说,她的脾气像不,而且,对男生有藐视的觉。”叶子龙分析起来,不过,他没有说自己已经把张梦划为百人计划的对象了。

“看她肯定有什么伤心的往事,哦,若来个英雄救美,能不能接近她?”王鹏虽然自称清场杀手,但在叶子龙身边,他自信也没有,只主动开咨询。

“拜托,现在什么年代了?”叶子龙笑:“古人讲究,潘、邓、驴、小、闲!你知什么意思吗?”“个倒知,打动女人的方法有么几,要么有潘安之貌,要么有邓玉之才,要么温柔体贴,又或者有雄厚的资本,嘿嘿!”他所谓的雄厚资本,就指男人的命子要,要猛!

叶子龙了头,:“说对了么几,不过,些对付真正的女人才能用得到,学校里的些学生可不比社会上的女人啊,在她们个年龄,还憧憬着美浪漫的爱清。所以,追女孩子的时候,你的脸定要比城墙还要厚,凭借着你的小脸蛋,再加上时而温柔,时而浪漫的清调,以及厚脸的手段,还不手到擒来吗?”王鹏听了叶子龙的分析,心里佩服的五体投,连忙说:“子龙,的哥,想不到你泡妞都形成理论了,天啊,终于遇到哥了,晚,请你吃饭。”“呵呵。”叶子龙笑了笑,两人路走着,就听嘎的声,辆轿车停在了他们身边。两人转脸看,穿着超短迷你裙的刘玉梅从车上走了来,“子龙,真巧,正要找你呢。”“梅姐,你怎么来了?”叶子龙连忙上前打招呼,同时把王鹏介绍给她认识。乍见刘玉梅,王鹏的脸都红了,只尴尬的站在叶子龙的身后,连话也不敢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