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:“要再幻想了,你比他大了10多岁,你们之间可能。”稳住失落心清,她:“dii精dii精,走吧,这里市里最大服装卖场。”她了,挽着叶子龙胳膊走进了商场里。

第卷校园伊始第08章两女相陪走进商场,叶子龙看着琳琅满目衣服,心里暗自咂:“乖乖,这里简直服装天堂啊。”从尔卡丹到范哲思,从红蜻蜓到佳罗,各西装,休闲服,应有尽有。

刘玉梅手里拿着个小包包,挽着叶子龙断服装穿梭。走来走去,断拿衣服在叶子龙上比试。这叶子龙人高马大,材壮硕,犹如天生衣架般,稍微试了几件,全部合,仿佛为他量定做般。

在售货员开心容,刘玉梅替他买了套休闲服。本来刘玉梅想给他买西装,但考虑到他现在还个学生,便全部改为休闲服。换上休闲服之后,叶子龙顿时像变了个人似。

英俊潇洒,玉树临风都能形容他气质,直把售货员看目瞪呆,快羡慕死刘玉梅有这样个既酷又帅男朋友,就连刘玉梅也满脸意青睐眼神。买衣服,刘玉梅满意拉着叶子龙上了车子,至于换来套衣服,叶子龙还和新衣服装在起。穷惯了他,可舍得丢。

“子龙,没想到你换上衣服,竟然改变了么多。”车上,刘玉梅眼神断在他上盯着,人说人靠衣装,佛靠金装,这话果然假。

“梅姐看着也心动了?”叶子龙嘻嘻,随即:“梅姐,我开玩,你可别生气。”“你太小看梅姐了!”刘玉梅说着,心里仍然忍住动,他眼神实在有够动人。人家说,男人坏,女人爱,看来,这些有清趣男人,仅十多岁饿少女喜,就连成熟了她,也能免俗啊。色男人,只要色让人心动,色让人喜,倒也成功色男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