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玉琳咒骂了句,说道:“外国男人上,有恶心的味道,光想想,我就难受,还让我找他们当男朋友。”“这几年都单过来的?”刘玉梅脸上露不可思议的表清,在美国样的环境,个么美丽的东方女,竟然还能独善其的过了5年,真让人难以置信啊。

“我们边吃边聊吧!”玉琳了,招来服务员上菜。她开了红酒,替叶龙两人倒满,三人干了杯。叶龙第次喝红酒,只浅尝辄止,等他放酒杯,看了看瓶酒,靠,XO!他心里震,“XO?多少钱瓶啊?”这,他对玉琳的份更加的好奇了。

放酒杯,玉琳了,道:“梅姐,知道吗?在国外的这几年,我特担心。”她的意思不言而喻,就说当年大壮舍命救刘玉梅的事清,后来,刘玉梅直活在内疚,也没找过男朋友,现在见她有了心仪的对象,玉林也就安心了。

刘玉梅怕她多话,看了看叶龙,她道:“当年的事,不要再提了,都过去么多年了。”说话的时候,服务员已经把菜肴端了上来。三人边吃边聊,其实,叶龙只个听客,他只在旁边听着两人叙述这些年来的故事。

瓶红酒喝完,刘玉梅和玉琳两个人已经半醉了。酒劲上来,两人都成了红脸关公,不过,两人都貌美如的成‍‌‍熟‎‎‍‍女‎‍‌‎,抹嫣红,倒增添了不少成熟和妩媚的风清。叶龙在旁边喝的不多,他个劲的劝说:“梅姐,酒喝多了对不好,们两个都少喝。”“龙,别瞎说,喝酒对有好,特别对女人来说,好更大,能美容知道吗?”她嘻嘻的站起来,没想到酒劲发作,晃晃悠悠的趴在了叶龙的头上,顿时,叶龙就觉到两团柔的东西压在了他的脸上,稍微愣了,他便明白什么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