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慢慢的坐在驾驶座上,等叶子龙钻进后车厢,她调动车头,猛加速逝去。直把叶子龙吓得抖,心想:“姐,你可得小心,喝多了驾驶很危险的。”叶子龙坐在车后,怀里抱着玉琳柔软的身子,心里却砰砰。两人之间紧紧贴在起,肌肤相触,玉琳嘴里的香甜气息更直接钻进叶子龙的嘴边,敲打着他的肌肤,给他带来舒的感觉。

随着车子断的颠簸着,玉琳超的双峰则颤颤的,碰触到叶子龙的膛,叶子龙闭上眼睛,双手经意的放在她的肩膀,只有这样,他才能把她给固定。这刘玉梅酒后驾车,疯狂的要死,若小心因栽倒而破了相,就划来了。

“子龙,抱着我!”迷迷糊糊的,叶子龙正在验香甜的快感的时候,玉琳把小嘴凑到了他的耳朵边,她很随意的伸头,轻轻的在他耳垂上舔了,犹如猫咪般的得意眼神,让叶子龙‎‍‌欲‌‎‍火‌‍‎动。

过这在车里,刘玉梅就坐在两人前面。若扮演着她男朋友的角,叶子龙肯定两去掉衣服,把她摁倒在,狠狠的鞭笞番才过瘾。他本来就喝了酒,而且,耳垂他比较敏感的方,这女人又很漂亮,天气热本来穿的就少,这引火自焚吗?

“要乱动!”叶子龙警告了她,接着搂紧她的肩膀,防止因为拐弯而重心偏移。知过了多久,车子终于嘎的停在了别墅内。经过路奔波,两女人的醉意也少了许多,最起码用叶子龙扶她们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