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澡,根本没有穿内,觉浑身的血似乎要燃烧起来了。

“真是的,时刻卖弄风骚,也不知你在美国几年是怎么守身如玉的,我现在严重怀疑你的话!”刘玉梅不合时宜的插了句话。

“我就是喜欢卖弄风骚,嘻嘻,有人想卖弄,还没得卖弄呢!”玉琳更是丝毫不以为意,双手扳着圆的脚趾头,接着把放在了叶子龙的小肚子上,她得意的看着刘玉梅,:“子龙,我的脚筋了,帮我。”叶子龙尴尬的了,这时,刘玉梅:“子龙,你去洗澡,我来帮她!”说完,她坐在玉琳的身边,“不是筋了吗,要不要我来帮你?”“啊?现在又了,嘻嘻。”趁着两人玩闹的时候,叶子龙赶紧提着衣服袋子冲进了浴室。等洗走浴室的时候,两女人已经哈欠连天了。

看到叶子龙来,刘玉梅说:“子龙,去睡吧,个房间是你的。”顺着她指的方向,叶子龙看了,“噢,梅姐你们两个早点睡吧,我明天还要上。”捂住嘴,把上学改成上班。

“嗯,早点休息,明早我送你回去。”点了点头,刘玉梅示意叶子龙赶紧进去,免得再说话就要穿帮了。然而,两人因为实在够慌乱的,没有注意到玉琳眼里的抹容。

夜里,子上,可谓是辗转难眠,隔房间里传来的轻微的呼声,让有哭不得的觉,莫名其妙的去扮演个角色,让觉到心累。

“唉,还是不要想了,早点睡觉吧。”叶子龙叹了气,伸了个懒腰,闭上眼睛入睡,可是两白花花的肉体,和对超级的‌‌‎乳‍‍房‍‎‎‌‍,却时不时的在眼前闪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